Saturday, January 9, 2010

2010

哎哟!!
已经好几个月没update我的部落格咯!
真是糟糕

2010年了, 嗐!!
都没做些什么轰轰烈烈又刺激精彩的事
就这样迷迷糊糊的过了一年
算了,平淡的日子也算是安稳吧!!
我是这么认为的
呵呵。。也算是自我安慰啦!!
不过,去年家里也发生了件大事,
但却是我不想要的。。
二伯,安息吧!!
大家都很好。。

在新的一年里,
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,快乐的过每一天
还有,希望自己今年顺利毕业
这是我的新年愿望,也是生日愿望
啊!对了。。
谢谢记得我生日的朋友们哦!!
谢谢你们的祝福
我收到咯!!:)

3 comments:

  1. dun go out yam cha than write ur blog??
    so nan de ah~~
    haha

    hazel9599

    ReplyDelete
  2. me also didn update my blog for a long long time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迟来的祝福。。。生日快乐哦!

    也愿你新的一年,愿望成真!

    晚安!
    明浩

    ReplyDelete